明武宗家的德鲁伊 ⃒⃘⃒⃘⃤

最近发现了一个好玩的符号 ⃒⃘⃤ 死亡圣器誒
很懒,很久不想动笔的咕咕精
一个主橱小正德的明粉
这个人性子佛,不喜欢撕逼,但如果当着她面骂武宗,她就会陷入暴走状态,人生宗旨:骂我行,骂我照照就不行
封面是小照同学
还喜欢崇祯陛下,总是幻想自己成为锦衣卫,因为想当天子近侍。
坚定认为自己是崇祯陛下的护花使者,由检美人万年推【喂!】
也喜欢天启哥哥,因为爱屋及乌
顺便安利下我的一个超冷本命——南明隆武帝朱聿键,也可以叫他朱煎鱼【bushi】,毕竟我也不是什么爱瞎取外号的魔鬼啦hhhhh
这是一个画风清奇,脑洞大得连女娲都补不上的剧毒德鲁伊,有时候也会吃些奇怪的cp

假如我是玛丽苏

【预警】
苏炸天际
脑洞有毒
死逻辑
BUG超多
文笔渣渣渣
就是在瞎搞事情
这是一个如梦般美好的故事

丁洛颖从天而降,以一个狗吃翔的姿势出现在大明王朝的新帝朱由检面前。←当然这只是丁洛颖自己的想法。
有着玛丽苏光环加成的她在大明众人眼中是这样的:
一个美丽的神女从天而降,她的容颜如天上皓月般皎洁,浑身笼罩在七彩的光芒中,七彩的头发随风舞动,她的眸子神秘幽邃,似蕴含万千星辰,吸引人情不自禁沉迷其中。
【可怜的娃儿,眼睛被玛丽苏光环闪瞎了】
周围的太监和侍女看见这奇异的一幕,纷纷跪下口呼:“神啊。”
【可怜的娃儿,脑子也被玛丽苏光环闪坏了】
但是!
还是有那么一个人,在玛丽苏光环的照耀下,依旧坚挺地保持了智商。
大明朝的新帝警惕地看着眼前一切,尚且年少的新帝虽然对这怪力乱神的景象有些害怕,但他挺直脊背,面上毫不露怯,冷声问道:“汝乃何人……何物?”
听到新帝的问话,丁洛颖的思绪在刹那间百转千回,最后戏精上身的她一脸严肃道:“吾乃九天玄女,天下将乱,洪武帝派吾下凡助汝渡过此劫。”
朱由检听后,却仍未打消心中疑虑,无它,只因此女出现过于蹊跷,若她心怀恶意,岂非祸乎?
朱由检问:“那玄女现下有何指教?”
丁洛颖正色道:“袁崇焕不可用。”
朱由检:“为何?”
丁洛颖:“此人只会空口说白话,他说的五年平辽不过是聊慰上意,他此后还会私杀毛文龙,使得建虏后方无人牵制,于是建虏便可放心绕道山海,攻入中原。”
朱由检一听,心下一惊,强行稳住心神,急忙问道:“玄女此言当真,可有证据?”
丁洛颖哑口,证据,证据她没有啊,未来发生的事,她怎么去证明?
这时,她突然听到耳边传来“叮”的一声。
“您的外挂——小叮当任意门已上线。”
丁洛颖突然有了一个完美的救世计划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