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武宗家的德鲁伊 ⃒⃘⃒⃘⃤

最近发现了一个好玩的符号 ⃒⃘⃤ 死亡圣器誒
很懒,很久不想动笔的咕咕精
一个主橱小正德的明粉
这个人性子佛,不喜欢撕逼,但如果当着她面骂武宗,她就会陷入暴走状态,人生宗旨:骂我行,骂我照照就不行
封面是小照同学
还喜欢崇祯陛下,总是幻想自己成为锦衣卫,因为想当天子近侍。
坚定认为自己是崇祯陛下的护花使者,由检美人万年推【喂!】
也喜欢天启哥哥,因为爱屋及乌
顺便安利下我的一个超冷本命——南明隆武帝朱聿键,也可以叫他朱煎鱼【bushi】,毕竟我也不是什么爱瞎取外号的魔鬼啦hhhhh
这是一个画风清奇,脑洞大得连女娲都补不上的剧毒德鲁伊,有时候也会吃些奇怪的cp

《大明帝》 【《卡路里》歌词改编】

一时无聊下的诡异之作
看《西虹市首富》时,我就一直在想,如果我有十亿,我就去把明十三陵翻修了,那照儿会不会感动的想要以身相许呢?
那我是接受呢,还是矜持一下再接受?
咳咳,扯远了。

正文:
照:
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
检:
每次对文官发气 都要立马对不起
校:
文官文官看看我 我是不是很努力
樘:
大气 我要大气 我要当个好皇帝

合:
Patient Patient
朕要做千古一帝
Patient Patient

检:
为了重整旧山河 天天提着一口气
照:
为了外出去打仗 翻墙夜逃来两遍
校:
瞧朕这个暴脾气 史书纷纷批暴戾
合:
努力 朕要努力 朕要做千古一帝

照/校:
Wow
检/樘:
要努力要努力努力
要努力要努力努力
要努力要努力努力
要努力要努力努力
照/校:
史书是老子天敌
合:
朕要做千古一帝!

照:
拜拜 阁老们 老子就是要打仗
离家出走气死你
樘/检:
诸位冷静别太气

校:
拜拜 文官们 如尔所愿学木艺
为何尔又不满意
众文官:
谁说让你学木艺!

检:
来来 看政事 熬夜加班没工资
辽东又有烽火起
袁:
五年平辽慰上意(校:老子大刀在哪里!!!)

樘:
来来 当明帝 礼贤下士要守礼
文官说啥都同意
照:
当大明帝不容易!

检:
为了重整旧山河 天天提着一口气
照:
为了外出去打仗 翻墙夜逃来两遍
校:
瞧朕这个暴脾气 史书纷纷批暴戾
合:
努力 朕要努力 朕要做千古一帝

照/校:
Wow
检/樘:
要努力要努力努力
要努力要努力努力
要努力要努力努力
要努力要努力努力
照/校:
史书是老子天敌
合:
朕要做千古一帝!

照:
拜拜 阁老们 老子就是要打仗
离家出走气死你
樘/检:
诸位冷静别太气

校:
拜拜 文官们 如尔所愿学木艺
为何尔又不满意
众文官:
谁说让你学木艺!

检:
来来 看政事 熬夜加班没工资
辽东又有烽火起
袁:
五年平辽慰上意(校:老子大刀在哪里!!!)

樘:
来来 当明帝 礼贤下士要守礼
文官说啥都同意
照:
当好明帝不容易!

检:
奇了怪了 小的时候明明是 书里说
当明君要亲贤臣 远佞臣
直到被文官架空权力成傀儡才发现
原来东林党 大部分 有私心
希望 贪官 全部抄家
逆贼 都滚滚滚

照/校:
不如跟着寡人去放飞自我 随心意
别让文官和史书评价 限制你
旁人眼光莫在意
樘:
当好皇帝不容易

照:
拜拜 阁老们 老子就是要打仗
离家出走气死你
樘/检:
诸位冷静别太气

校:
拜拜 文官们 如尔所愿学木艺
为何尔又不满意
众文官:
谁说让你学木艺!

检:
来来 看政事 熬夜加班没工资
辽东又有烽火起
袁:
五年平辽慰上意(校:老子大刀在哪里!!!)

樘:
来来 当明帝 礼贤下士要守礼
文官说啥都同意
照:
当大明帝不容易!
校:
不容易!
检:
但朕选择不放弃!
樘:
不放弃!

合:
做个皇帝不容易
朕要做千古一帝!

评论(67)

热度(2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